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接到電話 快遞包裹上被寫「人以死無人接聽」

中國廣西柳州有名男子訂了快遞,不過他沒接到快遞員打來的電話,事後拿到包裹,包裹上竟寫著「人以死無人接聽」七個大字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廣西柳州有名男子訂了快遞,不過他沒接到快遞員打來的電話,事後拿到包裹,包裹上竟寫著「人以死無人接聽」七個大字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7/04/20 23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西柳州有名男子訂了快遞,不過他沒接到快遞員打來的電話,事後拿到包裹,包裹上竟寫著「人以(已)死無人接聽」七個大字,讓他相當生氣。

綜合中國媒體報導,這名男子自稱住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柳南區,他17日在網路上發文,表示15日他因為上班的緣故,沒有接到快遞員電話,下班後收到包裹,卻發現上面寫著「人以(已)死無人接聽」七個大字。

快遞員︰拿到包裹就有「人以死」3字

相當生氣的他隨即向快遞公司投訴,結果快遞員打電話來,否認字是他寫的,表示拿到包裹時就有「人以死」這三個字,他剛好寫「無人接聽」接在下面。

快遞公司坦承確實有網友指控,但「人以死」這三個字確實不是快遞員的字跡,不過還是有管理責任,對此向當事人道歉。

目前快遞公司已對該營業據點罰1000元人民幣(約4500元新台幣),並對此事帶給當事人的傷害,表示歉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