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總統參選人踩性別地雷 猛嗆女性與同性戀

南韓執政黨自由韓國黨的總統參選人洪準杓,最近說了許多歧視女性和同性戀的言語,引起眾多批評。(法新社)

南韓執政黨自由韓國黨的總統參選人洪準杓,最近說了許多歧視女性和同性戀的言語,引起眾多批評。(法新社)

2017/04/21 14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遭彈劾下台後,執政黨自由韓國黨派出洪準杓參與5月9日的總統大選,但他的聲勢遠遠落後於文在寅和安哲秀。可能是為了追求保守派支持,洪準杓最近連續講出歧視女性和同性戀的言語,引起眾多批評。

據《韓國時報》報導,洪準杓被問到是否有和妻子分擔家務時,他反問「我怎麼會洗菜?」洪甚至說「我甚至還不會煮泡麵。」講完這些洪又加碼地說「男人有自己的工作,女性有自己的工作,這是自然形成的。」這句話的含意是男性就該在外面工作,女性就該負責家務。

洪準杓踩女性地雷還不夠,接著討論到如果他的兒子是同性戀,那麼他無法接受。洪準杓說,有些人認為這是人權問題,但性向是自然界所賦予的,所以他不喜歡同性戀。

洪準杓的說法遭受強烈的抨擊,被認為是代表著老舊的思維。洪則只對於自己的女性歧視做出回應,他表示他只是在講家庭主婦的狀況,並沒有討論到職業婦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