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矽谷榨汁機一台2萬1 被踢爆壓縮包「只是榨好的蔬果汁」

Juicero榨汁機除了本身要價不斐,還要搭每5包29.99美元(約新台幣910元)的特製壓縮蔬果包,最近卻被踢爆壓縮蔬果包其實用手就能擠出果汁,不少人質疑裡面裝的是榨好的蔬果汁。(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)

Juicero榨汁機除了本身要價不斐,還要搭每5包29.99美元(約新台幣910元)的特製壓縮蔬果包,最近卻被踢爆壓縮蔬果包其實用手就能擠出果汁,不少人質疑裡面裝的是榨好的蔬果汁。(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)

2017/04/21 22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科技公司「Juicero」主打特製壓縮蔬果包,搭配一台要價699美元(約新台幣21219元)的「高科技智慧果汁機」,健康概念風靡矽谷,獲得上億美元投資,最近卻被踢爆蔬果包「用手就能榨」,根本不需要榨汁機,網友怒批根本是詐欺,生產公司則表示願意接受退貨。

綜合媒體報導,Juicero榨汁機本身要價不斐,但它不能直接處理新鮮蔬果,而是要加購每5包29.99美元(約新台幣910元)的特製壓縮蔬果包,才能喝到果汁。

這款榨汁機由Juicero創辦人艾文斯開發,他自比為榨汁機界的「賈伯斯」,在機器上結合掃描器、微電腦、Wi-Fi等功能,號稱能以強達4噸的壓力來榨汁,更獲得多家創投公司投資大約1.2億美元(約新台幣36.6億)。

不過,榨汁機上市後,使用者發現徒手就能從蔬果包中擠出果汁,根本不需要榨汁機;《彭博社》記者親自測試,證實人力榨汁和機器榨汁差不多快,果汁量甚至比機器榨還多。消息傳出後,不少人懷疑「壓縮蔬果包」裡裝的根本就是「蔬果渣和榨好的蔬果汁」,昂貴榨汁機只是一場騙局!

內部人士解釋,榨汁機有400多個高科技元件,還能掃描蔬果包的條碼,判斷是否過期;不過使用者則駁斥,蔬果包外裝上就有印上賞味期限,只要沒瞎就看得到。執行長唐恩(Jeff Dunn)表示,蔬果包確實可以用手擠,但是會搞得很髒亂,而且很累;愛用者也力挺表示,使用Juicero榨汁機可以輕鬆善後,相當方便。不過Juicero還是宣布,願意在30天內接受全額退費,所有對產品感到不滿的消費者都可以退回榨汁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