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Phone 8樣品機照片搶先曝光!正面反面都變了...

推特上流出疑似iPhone 8樣品機。(圖擷自推特)

推特上流出疑似iPhone 8樣品機。(圖擷自推特)

2017/04/24 23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每年iPhone發表會都吸引許多人的目光,最近新一代的iPhone 8雖然還沒發表,網路卻已流出樣品機照片。從流出照片可發現,原本手機正面的實體Home鍵遭移除,背面的相機位置也有改變。

綜合報導指出,最近推特上流出一組iPhone 8的樣品機照片,從照片中可見機身前後都是像以前iPhone 4使用玻璃和不銹鋼製作。iPhone 8的螢幕幾乎覆蓋整個機面,過去iPhone系列正面的實體Home鍵遭到移除。而手機背面也有改變,雙鏡頭和閃光燈的設計變成垂直排列。

貼出iPhone 8樣品機照片的網友Benjamin Geskin補充,iPhone 8厚度約會和iPhone 7一樣是7.1mm,但機身的不銹鋼框會塗上太空灰色。

過去有傳言指出,iPhone 8的Touch ID將會設置機背,然而從流出樣品機照片來看,應該是沒有此設計。

iPhone 8正面的實體Home鍵遭移除。(圖擷自推特)

iPhone 8正面的實體Home鍵遭移除。(圖擷自推特)

iPhone 8設計圖。((圖擷自推特)

iPhone 8設計圖。((圖擷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