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啪」!竹竿斷了 強國特技男高空墜地吐血...

中國1名高空特技者表演時,因竹竿突然斷裂,重摔地面。(圖擷取自「一手Video」微博)

中國1名高空特技者表演時,因竹竿突然斷裂,重摔地面。(圖擷取自「一手Video」微博)

2017/04/25 10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浙江省湖州市的南潯古鎮,1名高空特技表演者22日下午發生墜地意外。當時他整個人雙手騰空,僅以雙腳勾住、倒掛在1根長逾5公尺的竹竿上,突地「啪」的一聲,竹竿突然斷了,他直接摔落地面,口吐鮮血後陷入昏迷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目擊者指出,事發當時,表演者已爬上竹竿,離地逾5公尺,做著高難度動作,底下觀眾無不驚呼連連、拍手叫好,沒想到,原本已彎曲的竹竿,再也承受不了他的重量,硬生生斷裂,表演者瞬間重摔在水泥地上,嚇壞現場觀眾。

民眾見狀趕緊上前查看,發現摔落男子吐得地面一攤血,早已失去意識,一動也不動地癱在地上,救護人員獲報迅速趕抵現場,所幸表演者並無生命危險,目前正在接受治療。

報導指出,當地時常會舉辦類似的特技表演,沒想到安全措施卻做得這麼差。中國網友感嘆,「唉,都是討生活的,希望雜技走上科學創新的發展之路,拋棄危險玩命的方式」、「掙錢不容易,祝福他早日康復」;也有人表示,「還好沒事,以後表演前,可要檢查一下道具的限重問題啊」;還有人呼籲,「民間雜技藝人,是傳統文化的繼承人,希望他們被重視!」

重摔地面的高空特技表演者,一動也不動地癱臥地面。(圖擷取自「一手Video」微博)

重摔地面的高空特技表演者,一動也不動地癱臥地面。(圖擷取自「一手Video」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