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帥囚犯」赴英慘遭驅逐 網友力挺:浪子已回頭!

米克斯無故被驅逐出境,對此感到超無奈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

米克斯無故被驅逐出境,對此感到超無奈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

2017/04/25 18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被稱為「最帥囚犯」的美國33歲男子米克斯(Jeremy Meeks),日前出獄後登上紐約時裝週,被譽為浪子回頭代表,最近他前往英國參與拍攝,不料卻被海關擋下,目前已返回美國。許多人為他抱屈,認為英國不該因他的過去就拒絕讓他入境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米克斯在當地時間23日抵達倫敦,他原先要進行雜誌拍攝工作,不過卻被海關攔下,在機場呆了5個小時後被告知驅逐出境,最後僅在英國待了約8小時左右。

他的經紀人喬丹(Jim Jordan)喊冤,米克斯已取得工作簽證、假釋官許可證等,代表可以赴英工作,不清楚為何被拒絕入境。他代米克斯表示,被鎖進小房間數小時,並對他進行訪談、指紋辨識,還取走護照不歸還,也沒有說明驅逐出境原因。

喬丹表示,米克斯對此感到非常難過,這是米克斯第一次在英國亮相的機會,他本人也感到興奮。喬丹將前往美國駐倫敦使館尋求協助,也會幫助米克斯的妻子繼續完成英國行。

喬丹說,米克斯好不容易重回新生活,也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他現在很難過,希望這只是個小挫折,他能再次克服。許多網友也力挺米克斯,認為海關不該無故拒絕入境。

米克曾被稱為最帥囚犯,現已浪子回頭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

米克曾被稱為最帥囚犯,現已浪子回頭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

米克斯已成為當紅模特兒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

米克斯已成為當紅模特兒。(圖擷自每日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