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首艘自製航母下水 服役最快還需2年

中國首艘自製航空母艦今日上午在東北大連造船廠,正式舉行下水儀式。(圖擷取自央視新聞)

中國首艘自製航空母艦今日上午在東北大連造船廠,正式舉行下水儀式。(圖擷取自央視新聞)

2017/04/26 10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首艘自製航空母艦今日上午在東北大連造船廠,正式舉行下水儀式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中國自造的001A航空母艦於今日上午9時許,進行國際慣例「擲瓶禮」,航母正式下水。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、海軍司令沈金龍等人出席下水儀式。

中國001A航空母艦在2013年11月開工,2015年3月開始塢內建造。按照中國軍方規矩,軍艦要服役後才會正式授名及定舷號,但日前傳出可能將命名山東號、舷號17,而這艘航母至少還要2年的海試和列裝才能服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