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Uber本月在台復活 今遭南韓法院裁定違法

Uber在南韓也踢到鐵板。(路透)

Uber在南韓也踢到鐵板。(路透)

2017/04/26 14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Uber今年初難抵政府重罰,2月宣布退出台灣,4月又宣布重回台灣市場;今天(26日)傳出南韓法院裁定,南韓Uber嚴重違反當地交通法規,並裁定公司支付1千萬韓元(約26.7萬台幣)的罰款。

《路透》報導,Uber在南韓也踢到鐵板,南韓首爾中央區法院今天裁定,Uber營運業務,將私人轎車透過網路分享轉為商業用途,已嚴重違反當地的交通法規。不過,公司發言人表示,此判決不會影響營運。

Uber聲明也表示,Uber尊重法庭決定,期待與政府加強合作關係,繼續為民眾服務。聲明也提到,南韓檢調在2014年也曾對UberX服務提出指控,至今服務仍未恢復,但高階車款和Uber assist等衍生服務仍將繼續堅持。

報導提到,Uber在世界各地遇到相同法律問題,未來將持續將有牌計程車和私人轎車間進行整合。目前Uber的主要投資者包括高盛、GV(Google Ventures)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