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韓關係不佳 韓國遊日人數卻大增

韓國反日遊行(美聯社)

韓國反日遊行(美聯社)

2017/04/26 17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、韓兩國外交關係一向不佳,韓國的遊日人數卻不斷增長。根據《So-net news》報導,韓國訪日人數比去年同個月高出了30%,日韓關係的不融洽似乎完全未對觀光造成影響。

根據日本政府觀光局的統計,韓國訪日人數比起去年的上個月高出了30.6%,而從韓國團購網站《TMON》上機票的預訂狀況來看,大阪、福岡、東京、沖繩占了前四名。而今年一到三月的日本相關旅遊商品營業額也比去年同期成長了65%,特別是住宿、機票等自由行相關商品,成長了80%。

對這個調查結果,韓國鄉民也發出了自我檢討的怒吼:「一邊說日本壞話,卻跑去日本玩的人居然變多了......真好笑。」、「說一套做一套,難怪被日本人瞧不起。」、「去日本玩過,韓國人實在太多了,感覺就像待在韓國一樣。」

甚至還有韓國網友認為:「韓國人是世界上最傲嬌的民族,就老實大聲說喜歡日本嘛!」、「韓國人明明比世上所有人還愛日本,為什麼不說實話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