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運輸軍武 以色列轟炸敘利亞武器庫

位於敘利亞大馬士革機場附近的武器庫,在今日遭以色列轟炸。(法新社)

位於敘利亞大馬士革機場附近的武器庫,在今日遭以色列轟炸。(法新社)

2017/04/27 14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敘利亞大馬士革國際機場在今日發生大規模爆炸,現在進一步消息指出,爆炸原因是位於機場周邊的武器儲藏設施,遭到以色列空襲所造成。

距離敘國首都大馬士革僅25公里的大馬士革國際機場,在今日發生巨大爆炸。英國慈善機構「監督團體」(The Monitoring Group)指出,該起爆炸規模驚人,就連在市區都能聽見聲響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爆炸是由以色列對敘利亞位於大馬士革機場周邊的武器庫進行空襲,該據點由黎巴嫩真主黨經營,主要是因敘國政府與真主黨、伊朗在敘國內戰中為合作關係,伊朗透過運輸武器讓敘利亞政府軍取得優勢,遭到以色列強烈反對,因此在今晨發動空襲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以色列官方對此回應,這起空襲符合以色列禁止運輸武器的政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