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大事要發生?川普:與北韓恐爆大規模衝突

川普表示,與北韓確實有可能爆發大規模衝突。(路透)

川普表示,與北韓確實有可能爆發大規模衝突。(路透)

2017/04/28 10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朝鮮半島衝突箭在弦上,美國總統川普坦言,與北韓確實有可能爆發「大規模衝突」,但他強調,希望還是能以外交手段來結束一切紛爭。

根據《路透》報導,川普表示,「我們確實有可能與北韓爆發大規模衝突」,但他也說,仍希望透過經濟制裁之類的方式和平解決朝鮮半島危機,而非武力衝突,「我們都喜歡和平解決問題,但這非常困難。」

此外,川普再次提及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讚賞,認為習也不想看見局勢產生動盪,相信他正在努力協助解決北韓問題。

川普也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表達看法,認為其父親金正日死後,金正恩以27歲的年齡接管整個國家,雖然他說的話等同聖旨,但川普認為,「這對他來說並不容易,特別是在這個年紀」。

川普強調,他並不是要替金正恩背書,只是單純地認為治理一個國家非常不易,「要評斷他是不是個理性的人,我想我沒有選擇的餘地,但我希望他是個理性的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