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人魔殘殺11女 冷靜到警方都怒了

高承勇。(圖取自網路)

高承勇。(圖取自網路)

2017/04/28 10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1988年至2002年間,發生連環殺人案,被殺的女性共11人,有人還遭性侵,屍體上刀傷累累,甚至缺少器官。中國警方去年底偵破,兇手高承勇被逮捕。近日,甘肅省白銀市人民檢察院依故意殺人罪、強姦罪、搶劫罪、侮辱屍體罪對高承勇提起公訴。

中媒報導,警方表示高承勇接受訊問時,面無表情,語氣沒有起伏,且能鉅細靡遺地回憶起犯案細節,他至今未對被害人家屬表示歉意,冷酷態度讓警察震驚、憤怒。警方表示:「你想像不到他那種冷靜,人過分冷靜,其實已經是一種機械性麻木,純粹是殺人取樂。」

報導指出,警方對高承勇兩次問答印象深刻,第一次是警方問他殺8歲小孩時,他的兒子多大,高不動聲色地說10歲。第二次是警方問1998年那起案子,割器官花多長時間,高平靜地說5分鐘。警方猜測他有寫日記的習慣,但並未搜到。

《維基百科》資料顯示,高承勇犯案地點為中國甘肅省白銀市、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,他殺了11名女性,且破壞屍體割除器官,且有部分受害者遭到性侵,手段相當兇殘,最年輕受害者僅8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