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前議員涉盜用貧童基金 訂購碧昂絲演唱會包廂

美國佛羅里達州前眾議員布朗,遭控挪用自己成立的貧童基金會「為教育開一扇門」
公款。(美聯社)

美國佛羅里達州前眾議員布朗,遭控挪用自己成立的貧童基金會「為教育開一扇門」 公款。(美聯社)

2017/04/28 21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佛羅里達州前眾議員布朗(Corrine Brown)涉嫌挪用自己成立的貧童基金會「為教育開一扇門」(One Door For Education)公款,面臨22項詐欺和盜竊政府資金罪名,若罪名全數成立,布朗將面臨長達357年的監禁及最高400萬美元(1億2千萬新台幣)的罰款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布朗律師對此則指控全案是遭助理羅尼(Ronnie Simmons)設計欺騙,否認貪污。但「為教育開一扇門」的總裁卡拉(Carla Wiley)已認罪,並表示願做汙點證人指控布朗。

民間運輸公司CSX前CEO麥克(Mike Ward)在法庭上表示,多年來共捐助3.5萬美元(約新台幣105萬)給該基金會,布朗當時對他表示所捐獻的金錢將會當作購買iPad的基金,藉以表揚成績優秀的小朋友,但若是他知道這些錢都是進到布朗個人帳戶,他絕對不會捐。

「為教育開一扇門」基金會共募得80萬美元(約新台幣2415萬)的教育款項,但實際上發出去的錢卻只有1200美元(約新台幣3.6萬元),檢方指出,證據顯示布朗用這筆錢在比佛利山莊過著奢華的生活,還用來買碧昂絲演唱會豪華包廂座位及採購其他個人用品,但布朗仍矢口否認。全案目前仍在審理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