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當「奶襲哥」襲胸女乘客 色男竟稱:她胸部對著我…

中國一名程姓男子在火車上看色情小說,一時忍不住伸手摸對面女乘客胸部,被逮後竟辯稱,是因為對方胸部對著他,忍不住就摸了。(圖片與新聞內容無關,僅為示意圖,照片翻攝自網路)

中國一名程姓男子在火車上看色情小說,一時忍不住伸手摸對面女乘客胸部,被逮後竟辯稱,是因為對方胸部對著他,忍不住就摸了。(圖片與新聞內容無關,僅為示意圖,照片翻攝自網路)

2017/04/30 12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一名23歲程姓男子日前搭乘臥鋪火車時,在火車上用手機看色情小說,看著看著便起了生理反應,程男一時色慾薰心,竟當起「奶襲哥」偷摸睡在對面臥鋪女乘客的胸部,事後被逮時竟辯稱「是她胸部正好對著我,忍不住就摸了」。

據《新浪網》報導,當地警方表示,程男來自浙江溫州的鹿城區,原本打算到山西省太原市出差,在旅途間用手機看色情小說打發時間,凌晨2點多醒來時發現,原本空無一人的對面床鋪,躺著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女性,一時忍不住就摸了對方的胸部。

程男被逮時辯稱,「她剛好側身朝向我躺著睡,上身沒蓋被子,胸部正好對著我,車廂走道的燈又很昏暗、很誘惑,我看了一會兒,實在忍不住就下手摸了」。程男還說,他第一次伸手摸了一下女子的左胸,見她沒反應,想要再摸第二次時,就被當場抓包了。

這名遭襲胸的女乘客年紀37歲,她向警方表示,自己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,「我有兩個孩子,大的都十幾歲了,太丟臉了,我都不敢跟我老公講」。而程男則要求警方不要通知家人,說他和女朋友相處快一年了,很快就要訂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