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癌患者搭英航雙腿不適 竟被五花大綁趕下機

2017/04/30 20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航空公司又傳爭議!英國一名癌症、糖尿病患者班圖(Kwame Bantu)日前因雙腿無法伸展感到不適,自己坐到商務艙位置,隨後竟被6名工作人員「五花大綁」帶回經濟艙,最後還被趕下機,消息曝光引發爭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65歲班圖上週搭乘英航BA2263航班,原訂由倫敦飛往亞買加,起飛1小時後感到不適,腿部出現腫脹情形,於是自己坐到商務艙位置,隨後被6名工作人員綑綁帶回經濟艙,最後班機改在葡萄牙降落,班圖被趕下機。

報導指出,當時一名40歲女子喬伊(Joy Stoney)出面幫班圖說話,同樣也被趕下機,該女子指控,工作人員把班圖的手腳綁住,當時班圖要求去上廁所,機組人員甚至要他就地解決,說法相當不人道。

班圖則表示,他完全受辱,感覺尊嚴已被奪走,但沒有能力反擊,因為他有高血壓問題。他強調,航空公司不應該暴力對待。

航班最後折返回英國,英航表示,目前會繼續調查此事件,並稱班圖當時辱罵機組人原、騷擾到乘客。目前2名被趕下機乘客都未被逮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