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美聯合軍演「鷂鷹」今落幕 規模創歷年之最

美國航空母艦「卡爾文森號」。(資料照,路透)

美國航空母艦「卡爾文森號」。(資料照,路透)

2017/04/30 21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代號為「鷂鷹」的韓國、美國聯合軍演,在30日落幕,美軍參演兵力將先後離韓歸隊,本次演習兩國共動員了30萬兵力,參演規模創下歷年之最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本次的韓美聯合軍演「鷂鷹」在3月1日啟動,為期共2個月,美軍派遣了1萬名兵力參加,包括韓軍兵力的話,共30萬兵力參加了今年的演習,規模創歷年之最。

美國這次派遣多種戰略武器參加演習,像是航空母艦「卡爾文森號」(CVN-70)、核潛艇「哥倫布號」(SSN 762)、B-1B戰略轟炸機、F-35B隱形戰鬥機等。

分析指出,雖然本次軍演在今日落幕,但由於北韓還有可能發起挑釁,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,仍將持續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