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軍間諜行動遭洩漏!百元App掌握戰機動向

2017/05/01 11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英國一架跟蹤俄羅斯的機密間諜機,竟然被一個約2.99英鎊(約新台幣120元)的手機軟體掌握動向,高達數以萬計的民眾在觀察這架飛機的去向,還在社群網站分享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4月18日一架價值253億的英國皇家空軍的RC-135偵察機,當時與美國偵察機和F-35A戰機合作,竊取俄國在波羅的海的加里寧格勒基地情報。但一般民眾只要藉由手機軟體,就能夠了解在2.7萬英呎高空的戰機動向。

當時許多民眾將英國戰機的動向,分享在社群網路上。英國前空軍準將皮奇福克(Graham Pitchfork)警告,英軍戰機的動向外洩,事態非常嚴重,將會讓英軍的機密暴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