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徐曉冬「有種拿電鑽鑽太陽穴」 鐵布衫第1人下戰帖

「中國鐵布衫第一人」胡瓊向徐曉冬下戰帖,嗆徐曉冬「有種用電鑽鑽太陽穴,如果鑽不進去,不會受傷,我就認同他功夫了得!」。(圖擷自「凱迪社區」)

「中國鐵布衫第一人」胡瓊向徐曉冬下戰帖,嗆徐曉冬「有種用電鑽鑽太陽穴,如果鑽不進去,不會受傷,我就認同他功夫了得!」。(圖擷自「凱迪社區」)

2017/05/04 18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日前一段與太極宗師魏雷比武的影片引發討論,影片中魏雷不到20秒就被徐曉冬KO,事後各派人馬都向徐曉冬下戰帖,要和他一決高下,現在連號稱「中國鐵布衫第一人」的少林弟子胡瓊也來參戰,要徐曉冬和他比拚少林金鐘鐵布衫內功,還嗆聲「徐曉冬那麼能打,有本事讓我拿電鑽來鑽他的太陽穴,如果沒受傷,我就認同他功夫了得!」。

綜合中媒報導,胡瓊認為一場20秒的比賽,並不能代表現代搏擊可以完全打敗傳統武術,更不代表徐曉冬能打敗所有武術門派,「中國傳統武術與現代搏擊一樣,主要功能是格鬥、競技,在古代就是殺人技。但自從中國出現槍砲彈藥後,武術開始轉為運動健身,到了現代更是成為了體育比賽項目之一,就連一代宗師黃飛鴻看到槍砲以後,都曾發出感嘆,認為拳腳再快也快不過子彈,因此要後代放棄習武」。

胡瓊表示,中國武術源遠流長、博大精深,徐曉冬太輕視中國傳統武術了,也太狂妄了,這不符合中國的武學精神。胡瓊說,「我要挑戰徐曉冬,比的不是拳腳與搏擊,而是比武林絕技,就是比少林金鐘鐵布衫與鐵頭功、硬氣功;如果徐曉冬拿電鑽鑽自己的太陽穴、喉嚨等部位,鑽不破也沒受傷的話,那我願意服輸,也佩服你武功了得!」。

胡瓊以鐵布衫功夫聞名,這招「電鑽太陽穴」是他的招牌技。(圖擷自「凱迪社區」)

胡瓊以鐵布衫功夫聞名,這招「電鑽太陽穴」是他的招牌技。(圖擷自「凱迪社區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