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女持毒遭通緝 竟獲封「全英最正犯人」

18歲通緝犯柯提絲被封為全英最正犯人。(圖擷自英國警方網頁)

18歲通緝犯柯提絲被封為全英最正犯人。(圖擷自英國警方網頁)

2017/05/06 17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英國1位遭警方通緝的少女登上多家媒體版面,然而吸引大家關注的其實是她的外表,她更因此被封為「全英國最正的犯人(Britain’s most attractive suspect)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警方因為懷疑一位18歲少女柯提絲(Katie Curtis)持有毒品,而對她發出通緝、並貼出她過去的罪犯照。結果在警方釋出照片1星期後,柯提絲就成為社群網站上的熱門焦點,因為她的外貌實在太漂亮了。

柯提絲的照片除了登上10餘家外媒版面,更被封上「全英國最正的犯人」的封號。有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,「她超正!」、「不說我還以為這是名模凱蒂普萊斯(Katie Price)...」更有網友表示,「我願意協助警方逮捕她。」但也有人認為,不管她的外貌如何,犯人就是犯人。

18歲通緝犯柯提絲被封為全英最正犯人。(圖擷自《鏡報》)

18歲通緝犯柯提絲被封為全英最正犯人。(圖擷自《鏡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