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同樣差24歲!馬克宏、川普愛妻比一比...

川普與馬克宏夫婦比一比。(合成圖;彭博、路透)

川普與馬克宏夫婦比一比。(合成圖;彭博、路透)

2017/05/08 14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法國新任總統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夫婦,與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伉儷,同樣都是相差24歲的「忘年戀」,不過,一個是女大男小,另一為男大女小,讓人不禁好奇,兩者間到底有何差異!

綜合媒體報導,出生「醫生世家」的馬克宏與「巧克力公主」布莉姬(Brigitte Macron)的浪漫故事,起於1992年,當時15歲的馬克宏,是某私校的戲劇社成員,而已婚的布莉姬,則是社團的戲劇老師。兩人交往後,屢遭男方父母勸阻,馬克宏甚至被送去巴黎讀書,但多年來一直保持聯絡,布莉姬為了跟他在一起,斷然與銀行家丈夫離婚,2007年搬至巴黎,與他共結連理,育有3名女子、7個孫子。

「金融業大亨」川普與「賣車的女兒」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,1998年於紐約1場派對上邂逅彼此,當時川普剛與第2任妻子瑪拉(Marla Maples)離婚,他一見到梅蘭妮亞,就被迷得神魂顛倒,主動向她要電話,並開始交往,直至2005年,川普豪擲逾120萬美金(約新台幣3600萬元)訂製婚紗、15克拉戒指與辦婚宴,風光迎娶梅蘭妮亞,隔年生下愛的結晶巴倫(Barron William Trump)。2016年川普以黑馬之姿,獲選為第45任美國總統,梅蘭妮亞成了第一夫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