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誇張! 飛機飛行途中 機長竟在商務艙呼呼大睡

巴基斯坦一名機長竟在飛機起飛不久後,從駕駛艙溜到商務艙去睡覺,被乘客拍下照片並向空服員投訴。(圖擷自《鏡報》)

巴基斯坦一名機長竟在飛機起飛不久後,從駕駛艙溜到商務艙去睡覺,被乘客拍下照片並向空服員投訴。(圖擷自《鏡報》)

2017/05/08 16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(PIA)一名資深機長,竟在跨國航班飛行途中溜出駕駛艙,跑去商務艙呼呼大睡,任由一名正在受訓的實習機師駕駛搭載約300名乘客的飛機,有乘客拍下照片並向空服員投訴,這名機長已遭航空公司停職並接受調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離譜的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6日,這名不負責任的機長哈斯米(Amir Akhtar Hashmi)當天負責駕駛從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飛往英國倫敦的班機,就在飛機起飛不久後,哈斯米竟然放著應該由他訓練的實習機師不管,溜出駕駛艙,跑到商務艙用藍色毛毯蓋頭而睡,這架飛機約300名乘客的性命當然就掌握在受訓中的實習機師手上。

當時有乘客看到哈斯米穿著制服在睡覺,認為這實在不妥,就拍下照片並向空姐投訴,哈斯米則是睡了2個半小時後才返回駕駛艙。哈斯米是巴基斯坦飛行員協會(PALPA)前主席,他的職責是整體控制客機和培訓副機師,事發後他也遭航空公司停職。

根據慣例,一般機師可以在長途機中到駕駛艙的休息室短暫休息,但必須是兩位機師一起輪值時才有睡覺時間,且一次只能有一人休息。

機長哈斯米偷溜到商務艙去睡覺,睡了2個半小時後才返回駕駛艙。(圖擷自《鏡報》)

機長哈斯米偷溜到商務艙去睡覺,睡了2個半小時後才返回駕駛艙。(圖擷自《鏡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