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向空服員要求「不含穀膠」餐點 他的飛機餐長這樣…

男子之前搭飛機要求空服員提供不含穀膠的餐點,結果他竟只拿到一根香蕉。(圖擷自DailyMail)

男子之前搭飛機要求空服員提供不含穀膠的餐點,結果他竟只拿到一根香蕉。(圖擷自DailyMail)

2017/05/08 20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一位男子之前搭乘全日空航空公司(ANA)飛機從日本飛往澳洲,並要求空服員提供不含穀膠的餐點(gluten-free meal),結果他在9小時的飛行裡,竟然只拿到一根香蕉而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32歲男子巴維爾加(Martin Pavelka)之前搭乘全日空班機從東京飛往雪梨,由於他本身患有乳糜瀉(coeliac disease),不能吃小麥、黑麥、燕麥和大麥等含有穀膠的食物,因此要求空服員提供不含穀膠的餐點。結果空服員送餐時只給了他一根香蕉和濕紙巾,讓巴維爾加相當傻眼。

巴維爾加花了1200英鎊(約4.6萬元新台幣)買機票,但是在9個小時的飛行中,卻只拿到一根香蕉,肚子相當餓。而且當空服員遞給他香蕉時,身旁的旅客都在偷笑,他以為空服員在開玩笑,但對方卻說這就是不含穀膠的餐點。

其實不含穀膠的食物非常多,米、玉米、豆類和瘦肉、雞肉、魚肉、蛋類、堅果、蔬菜和水果都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