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對抗北韓威脅 CIA成立特殊單位對付金正恩

CIA成立新的任務中心,要來對付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(法新社)

CIA成立新的任務中心,要來對付北韓領導人金正恩。(法新社)

2017/05/11 14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為應對日漸嚴重的北韓核武威脅,美國中央情報局(CIA)宣布,已編制了新的任務單位,藉此對抗北韓核武、導彈與難以預測的其領導人金正恩。

綜合外媒報導,CIA在當地時間週三宣布,旗下新成立了「韓國任務中心」,要來應付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他所帶來的核武、導彈威脅。

報導中提到,這支用來對付北韓的任務中心,將得以運用一切資源、技術處理北韓問題。官方聲明指出,「新成立的任務中心找來了跨部會的專家,藉由這樣的機會集結其專業、經驗與創造力,來對抗北韓。」

CIA局長彭畢歐(Mike Pompeo)在聲明中提到,「成立韓國任務中心,能讓我們更有效地組織、領導CIA,來應付北韓針對美國及其盟友的威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