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德「雙人牌」廚具槓上淘寶 痛批假貨橫行

雙人牌廚具相當受歡迎,但也因此假貨橫行。(圖取自雙人牌台灣官網)

雙人牌廚具相當受歡迎,但也因此假貨橫行。(圖取自雙人牌台灣官網)

2017/05/13 10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德國名牌廚具雙人牌(Zwilling)近日在中國發布聲明,直指馬雲旗下的淘寶賣假貨。

德國雙人牌廚具近日發表聲明,批評淘寶平台多家店舖出售雙人牌廚具的假貨,此外也指出同屬阿里巴巴集團的天貓平台,販售的雙人牌廚具並非進口,而是上海雙人製造。雙人牌批評,這些假貨店鋪的行徑破壞了雙人牌的品牌形象,並已採強硬措施清理假貨。

中媒報導,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近日直喊打假,雙人牌做法無疑是給他當頭一棒。中媒指出,雖然馬雲喊得堅定,但從各大品牌反應來看,效果似乎不理想,馬雲對於打假相關法令,在實施上並不積極。

雙人牌在中國的聲明。(圖取自網路)

雙人牌在中國的聲明。(圖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