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走嘴砲!白宮發言室講台飆上馬路?

美國女演員瑪麗莎.麥卡錫(Melissa McCarthy)扮演美國白宮發言人西恩.史派瑟(Sean Spicer),將講台開上街狂飆。(翻攝自Youtube)

美國女演員瑪麗莎.麥卡錫(Melissa McCarthy)扮演美國白宮發言人西恩.史派瑟(Sean Spicer),將講台開上街狂飆。(翻攝自Youtube)

2017/05/13 16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紐約馬路上昨(12)日出現奇景,一名酷似美國白宮發言人西恩.史派瑟(Sean Spicer)的人穿著筆挺西裝,「駕駛」著白宮新聞發言室的講台飆上街,與車爭道還不時憤怒大罵要其他車子往前開。

原來是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的知名節目《周六夜現場》正在製作節目,而這位駕駛講台的也不是史派瑟,而是美國女演員瑪麗莎.麥卡錫(Melissa McCarthy),地點選在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大樓前。麥卡錫近期以模仿史派瑟聞名,驚異的相似與嘲諷程度讓她博得滿堂彩。

西恩.史派瑟(Sean Spicer)發言常惹爭議,例如為了凸顯敘利亞總統阿塞德使用化學武器的殘酷,竟說即使希特勒「都未罪大惡極到動用化武」,這段缺乏歷史常識的發言立刻被媒體重砲抨擊。也曾威脅過參加白宮新聞發表會的記者,再搶著問問題就「禁止參加記者會」,引發外界關切。

相關影片請見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