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韓新飛彈「火星12型」試射確認攜帶核彈頭能力

北韓官媒今天報導指出,北韓成功試射的飛彈是中長程新型火箭「火星12型」,試射目的是為了確認導彈攜帶核彈頭能力。(彭博)

北韓官媒今天報導指出,北韓成功試射的飛彈是中長程新型火箭「火星12型」,試射目的是為了確認導彈攜帶核彈頭能力。(彭博)

2017/05/15 07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昨天清晨試射一枚導彈,飛行距離約700公里,最後落入日本海。北韓官媒今天報導指出,北韓成功試射的飛彈是中長程新型火箭「火星12型」(Hwasong-12),飛行了787公里,最高高度達2111.5公里,試射目的是為了確認導彈攜帶核彈頭能力。

北韓中央通信社(KCNA)報導,昨天發射新開發的中長程戰略彈道火箭「火星12型」,飛彈飛行最高高度達2111.5公里,飛行了787公里後,精準落入公海上的目標地點,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監督這枚新飛彈試射。

報導還提到,這次飛彈試射目的是為了增加可攜核彈頭的導彈數目,還警告美國不要錯估現在的局勢,因為美國本土和太平洋都在北韓的攻擊範圍內,北韓已具備強力的反擊能力。

全球安全計畫(UCS Global Security Program)聯合主任、飛彈專家萊特(David Wright)表示,若該枚飛彈以標準軌道發射,最遠射程可達約4500公里。南韓首爾慶南大學遠東研究所專家金東燁(Kim Dong-yub)估計,若採取標準軌道發射,該枚飛彈將可飛行約6千公里,射程涵蓋夏威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