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3歲童被忘在娃娃車 死前疑頭撞車窗想逃生

中國3歲男童前往這間幼兒園上學,卻被留在校車上活活悶死。(圖擷自《環球網》)

中國3歲男童前往這間幼兒園上學,卻被留在校車上活活悶死。(圖擷自《環球網》)

2017/05/16 15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西宜州市3歲男童棋棋(化名),在5月2日搭車前往幼兒園,到達目的地後卻被遺忘在校車上,疑似在高溫下脫水身亡。棋棋母親傷痛地表示,兒子頭部有傷口,臨死前可能試圖用頭撞破車窗。

據《南國早報》報導,幼兒園在當天下午4時許才將棋棋送醫急救,還聲稱男童是在睡午覺時突然呼吸停止,但醫師等家屬到場後,向棋棋家人透露,男童看來不像是突然猝死,而是在高溫環境下脫水死亡。

家屬報警後,幼兒園終於承認,棋棋當時是在烈日曝曬的校車內被發現。調查發現,校車司機是園長陳姓女子的丈夫,陳女強調,她的丈夫不可能要置孩子於死地,只是忙中有錯,才會把男童遺留在車上,目前校車駕駛已被警方傳喚並拘留。

中國3歲男童命喪校車,死前可能用頭試圖撞破車窗。(圖擷自《環球網》)

中國3歲男童命喪校車,死前可能用頭試圖撞破車窗。(圖擷自《環球網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