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民眾寫客訴單嗆同性戀 商場霸氣:請你別再來了!

日本企業支持LGBT,回覆客訴單超霸氣。(圖擷自臉書)

日本企業支持LGBT,回覆客訴單超霸氣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7/05/17 14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民風相對保守,最近有民眾逛商場看到男男牽手,寫客訴單要求商場改善,沒想到商場回覆超霸氣,用敬語告訴該客戶「請您不要再來我們的店!」

臉書粉專「桃太郎的花瘋日文」最近翻譯日本民眾上傳推特的客訴信,該客戶不滿在商場看到男男牽手,令他感到噁心,呼籲商場別讓這些人入店,還威脅要在網路po文,讓其他人知道商場歡迎同性戀。

針對客戶意見,該商場總部的人權推廣室室長親自回覆,第一句話就霸氣寫道「請您不要再來我們的店。」該室長表示,公司對待每位客戶都一樣,無論是否為同性戀。他強調,「我們無法歡迎侮辱其他顧客的人。因此,請您不要再來。」

該公司室長也說,公司有很多LGBT員工,從來沒人提出意見要解僱他們,他也恭敬的說「我們沒有否定您的想法或感受的意思,但是請您不要做出踐踏LGBT族群的言行,這是我們唯一對您的要求,謝謝。」

「桃太郎的花瘋日文」稱讚該商場回覆超霸氣,並說「用敬語罵人最酷!」許多網友看完也直說「跪了!」、「帥呆了」也有人驚訝「居然有『人權推廣室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