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女童右腳被咬 傷口流膿爆裂、蜘蛛噴出來

2017/05/18 10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1名住在林肯郡(Lincolnshire)的8歲女童辛克里芙(Scarlett Hinchcliffe),日前與媽媽裘蒂(Jodi)去遛狗時,右腳疑被蟲咬,不以為意,不料,返家隔天卻高燒不退,洗澡時傷口不僅流膿爆裂,還跑出一隻蜘蛛!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地時間10日,裘蒂與辛克里芙去附近樹林玩耍期間,腿部疑似被某種東西咬傷,當下並無異樣,沒想到辛克里芙突然生病,一度燒到39度,原以為只是一般流感,但洗澡時發現,辛克里芙右腿膝蓋後方有個紅色腫塊,開始流出橘黃色膿水,接著爆開,有隻小蜘蛛從裡面爬出來,嚇壞母女倆。

裘蒂表示,當下顧不得害怕,趕緊帶女兒去看醫生,檢查發現,傷口因是蜘蛛咬傷所致,醫護替女兒注射抗生素後,要她先回家休息,後續情況有待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