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「通俄門」重創美股 歐股今開盤再下跌

川普陷入通俄門案,可能面臨彈劾危機。(法新社)

川普陷入通俄門案,可能面臨彈劾危機。(法新社)

2017/05/18 18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陷入彈劾危機,造成週三美股全面重挫,亞洲股市也受到拖累,台股今天開盤就下跌逾60點,終場下跌44.22點、萬點失守。歐洲股市今天也開低,倫敦基準FTSE 100指數、法蘭克福DAX指數、巴黎CAC 40指數一開盤就下跌。

美國總統川普再「通俄門」案中面臨妨害司法的指控,昨天美股全面重挫,道瓊指數挫1.8%,法蘭克福股市跌1.4%,東京股市今天也接棒下跌,日經指數終場收跌1.32%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歐洲股市延續前一天美股重挫,今天一開盤再下跌,英國股市FTSE 100指數開盤挫0.5%,跌至7465.64點;德國股市DAX指數開盤下跌0.2%,來到12608.19點;法國股市CAC 40指數開盤跌0.2%至5309.91點。

歐洲股市受到川普影響下跌,昨天道瓊歐洲指數創下8個月以來最大跌幅。媒體報導指出,川普陷入「通俄門」,引發市場質疑川普政府是否有能力減緩或推動經濟成長措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