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印度狼師多次性侵 女子反擊斷他「根」

這名狼師生殖器幾乎遭到砍斷,院方表示,已經沒有辦法縫回去了。(圖擷自《印度斯坦時報》)

這名狼師生殖器幾乎遭到砍斷,院方表示,已經沒有辦法縫回去了。(圖擷自《印度斯坦時報》)

2017/05/21 17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喀拉拉邦(kerala)一名23歲女子,從未成年開始就多次被一位宗教導師性侵,女子不甘受辱,19日晚上這名狼師想再次逞慾時,遭到女子拿刀反擊,幾乎將狼師的生殖器給割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受害女子的父親長年臥床在床,母親經常請這名一名54歲的印度教導師到家中求神祈福,受害女子從未成年開始就多次遭到這名狼師性侵得逞,女子向母親哭訴也沒有下文;19日,狼師又想逞慾時,女子取出預藏的利刃反擊,幾乎將狼師的生殖器給割斷;院方表示,這位男子的生殖器被割斷了90%,已經沒有辦法縫回去,醫院只是幫他止血及協助排尿。

女子攻擊狼師後也立即報警自首,警方說他們沒有對女子提起訴訟,「因為他們覺得有責任在道義上支持她」,喀拉拉邦首席部長維賈揚(Pinarayi Vijayan)稱讚這名女子的勇氣,表示這是一起勇敢的反擊行動。

生殖器重創的狼師還要面臨性侵未成年少女的指控,而女子母親的無所作為,也可能遭起訴縱容犯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