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46年玲玲馬戲團明謝幕演出 網上看得到

擁有146年歷史的玲玲馬戲團,將在明天舉行謝幕演出,屆時網上將會有直播。(路透)

擁有146年歷史的玲玲馬戲團,將在明天舉行謝幕演出,屆時網上將會有直播。(路透)

2017/05/21 18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三大馬戲團之一的「玲玲馬戲團」(Ringling Bros. and Barnum & Bailey Circus)擁有146年歷史,但隨著取消大象表演後票房不斷暴跌等因素,已在今年初宣布將於5月收攤,並在當地時間21日晚間7點(台灣時間22日早上7點)於紐約州演出最終場,屆時表演會在Facebook和Youtube等網站進行直播,讓無法到場的粉絲也能一同觀看,共同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,擁有玲玲馬戲團的費爾德娛樂公司董事長兼CEO費爾德(Kenneth Feld)在今年1月宣布,因為票房下滑,加上營運成本增加等因素,玲玲馬戲團將會在5月關門。

玲玲馬戲團以大象表演聞名,不過外界多年來對此展開批評,認為馬戲團不人道對待這些動物,玲玲馬戲團於是在去年取消大象表演,雖然沒有了大象,還是有其他動物以及表演,但票房一蹶不振,只能黯然宣布收攤。

玲玲馬戲團本季有2團在巡迴演出,其中一團已在本月7日於羅德島結束演出,另外一團則是會在美東時間21日晚間7點在紐約州表演最終場。

《abc15》報導,玲玲馬戲團在近日宣布,21日於紐約州的最終場,將會在Facebook和Youtube等網站進行直播,沒辦法到場的粉絲也能一起共襄盛舉,共同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Youtube直播連結

Facebook直播連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