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韓釋太空拍地球照 專家:炫耀其飛彈技術

北韓飛彈拍下地球景象,專家認為這是北韓在炫耀其飛彈技術。(圖擷自勞動新聞)

北韓飛彈拍下地球景象,專家認為這是北韓在炫耀其飛彈技術。(圖擷自勞動新聞)

2017/05/22 14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昨天試射一枚「北極星2型」(Pukguksong-2)飛彈,飛行約500公里,落在朝鮮半島以東的日本海。今天北韓《勞動新聞》刊出多張飛彈上鏡頭拍下的照片,專家認為這是北韓在炫耀其飛彈重入大氣的技術。

《勞動新聞》今天報導刊出多張飛彈在大氣中拍攝的地球照,並強調這顯示飛彈試射再度成功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笑得合不攏嘴,直說「全世界看起來都很漂亮。」

南韓《韓聯社》報導指出,金正恩對試射結果表示相當滿意,認為「北極星2型」導彈無可挑剔,導彈的精準度極高,並批准部隊實戰部署該導彈。另外金正恩還下令,「北極星2型」導彈應盡速投入量產。

報導分析,「北極星2型」彈頭分離後,中段和末段的各項技術指標達到標準,根據安裝在彈頭上的攝像頭拍攝的畫面,顯示控制系統也運行到位。

首爾智庫韓國安全論壇(Korea Defense Forum)資深研究員Yang Uk則表示,北韓公布這些照片,顯示北韓意圖向世界炫耀其飛彈重入大氣的技術。

北韓昨試射北極星2號導彈。(圖擷自勞動新聞)

北韓昨試射北極星2號導彈。(圖擷自勞動新聞)

金正恩笑得超開心。(圖擷自勞動新聞)

金正恩笑得超開心。(圖擷自勞動新聞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