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正恩有祕密監獄? 加國安全顧問:關滿了西方人

北韓傳出有秘密監獄,關滿了西方人。圖為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(Otto Warmbier,左)和韓裔美國公民金東哲(右)去年被拘留畫面。(美聯社)

北韓傳出有秘密監獄,關滿了西方人。圖為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(Otto Warmbier,左)和韓裔美國公民金東哲(右)去年被拘留畫面。(美聯社)

2017/05/22 21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安全顧問詹姆斯.利(James Leigh)上月曾被北韓拘留,最近他向媒體透露,北韓有一個「秘密監獄」,裡面關滿了西方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詹姆斯4月曾被北韓拘留,期間他認識了美國教授托尼.金(Tony Kim或Kim Sang-duk),當時托尼告訴他,北韓領導人擁有一座秘密監獄,裡面關滿了西方人,且犯人多為美國人,人數比美國官方公開的數字多出許多。

托尼表示,「加拿大人、美國人、歐洲人...那裡關滿了許多地區的人。」詹姆斯也補充,秘密囚犯被關押在號稱「無名氏的房子」的秘密監獄。

詹姆斯聲稱,他在被訊問時,曾看到幾10個寫上西方姓氏的文件夾。另外詹姆斯也說,在被關押期間,曾聽到隔壁牢房牆壁傳來毆打聲,當時也聽到木頭斷裂,聲音竟持續24小時以上。

目前美國官方有公開被關押的美國公民為4人,除了去年被拘留的韓裔美國公民金東哲和美國學生溫貝爾(Otto Warmbier),還包括今年4月被拘留的托尼.金和本月的金學成(Kim Hak Song,譯音)。

外媒模擬秘密監獄地點。(圖擷自Dailystar)

外媒模擬秘密監獄地點。(圖擷自Dailysta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