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母吵架搞失聯 4歲幼童被丟在幼兒園6天沒回家

幼兒園示意圖。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洪美秀攝)

幼兒園示意圖。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,記者洪美秀攝)

2017/05/23 09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父母吵架竟牽累小孩,中國溫州市一位4歲小朋友被送幼兒園托育,但是一連6天父母都沒有出現,幼兒園老師報警後才知道,原來他的父母吵架失聯,暫時只能先寄養在幼兒園。

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這名來自貴州的小朋友,從5月16日被父親送到幼兒園之後,就沒有家人來接,剛開始,小朋友還大哭吵著要回家,老師打電話給他父親卻停機,微信也沒回,打開小朋友的書包,裡面塞滿冬天的衣服,讓老師覺得很不妙,老師帶著孩子回到他的家,竟然是家門緊閉上鎖,根本就進不去。

後來小朋友告訴老師,他爸爸也回貴州老家,從此,小朋友就再也不說話了;老師幫忙找家人,輾轉得知,他媽媽早在一個月前就離家,他爸爸曾帶著他四處找媽媽,但都沒有結果,最後,連爸爸也走了。

當地警方協助找到他的父母,才知道父母吵架,都回到貴州,卻把孩子丟在溫州幼兒園,一連6天還沒現身接孩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