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水管捅破幼稚園窗戶 碎片插入5歲童左眼、恐失明

住在中國湖南常德的鋒鋒,於幼稚園內午睡時,窗戶玻璃碎片插入左眼。(圖翻攝自「紅網」)

住在中國湖南常德的鋒鋒,於幼稚園內午睡時,窗戶玻璃碎片插入左眼。(圖翻攝自「紅網」)

2017/05/23 12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南常德1名5歲男童鋒鋒,日前於幼稚園內午睡時,因1名75歲拾荒老人,拆撿水管時,因水管太長,不慎戳破窗戶,玻璃碎片插入他左眼,可能會永久失明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鋒鋒的叔叔王男表示,10日下午接獲老師來電,告知姪子受傷送醫救治,趕到醫院見他滿臉是血。

醫師診斷後發現,鋒鋒左眼眼球破裂、視網膜剝離、白内障、玻璃體積血,切除左眼玻璃體與視網膜後,很可能再也看不見,術後已返家休養。

園方解釋,附近巷子內,有間房屋正在進行拆除工作,因此有人會去那撿拾廢棄物,肇事的老人已找到,醫藥費也會給予協助,至於賠償問題,則透過法律途徑處理。

律師表示,這起事件中,釀禍的老人、未於靠近工地的窗戶加裝防護的幼稚園,雙方都有責任。

王男指稱,身為家中獨子的鋒鋒,向來乖巧懂事,還會主動幫忙照顧家人,原本他很開心要上小學了,但這輩子卻得承受永久失明的風險,又付不起後續醫藥費,不曉得該怎麼辦。

奶奶得知後非常難過,孝順的鋒鋒還安慰老人家,「別哭,我的眼睛一定治得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