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國演唱會爆炸事件 當局鎖定嫌疑犯

歌手亞莉安娜表演上爆發恐怖攻擊事件,造成19人死亡、50人受傷。(歐新社)

歌手亞莉安娜表演上爆發恐怖攻擊事件,造成19人死亡、50人受傷。(歐新社)

2017/05/23 13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中部曼徹斯特於當地時間22日晚上,在歌手亞莉安娜的演唱會中發生了一起爆炸事件,造成19人死亡、50人受傷,而亞莉安娜本人並沒有受傷,也已經暫停了歐洲巡演,目前警方正朝恐怖攻擊的方向偵辦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從演唱會現場的錄影畫面可以看到爆炸後有許多年輕女性大聲叫喊,並爭先恐後擠往出口,整個會場陷入混亂。曼徹斯特劇場表示,爆炸是在會場外的公共區域發生的,而BBC根據目擊者報導,爆炸現場正是在大廳。

目前嫌疑犯的身分不明,據美國NBC電視報導,英國當局以現場的狀況推斷,爆炸應是屬於自殺恐怖攻擊,目前有鎖定的嫌疑對象。而英國首相梅克爾也發表聲明表示:「一定會仔細的查個水落石出,這是非常嚴重的恐怖攻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