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亂入找川普自拍 以國議員挨批國恥!

美國總統川普昨抵達以色列,以國議員哈山亂入合影挨批。(圖擷取「Oren Hazan」臉書粉專)

美國總統川普昨抵達以色列,以國議員哈山亂入合影挨批。(圖擷取「Oren Hazan」臉書粉專)

2017/05/23 15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當地時間22日抵達以色列。1名醜聞纏身的國會議員哈山(Oren Hazan),竟藉機亂入與他玩自拍,挨批國恥、惹惱總理納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川普經過時,興奮難耐的哈山,走上前將他拉到旁邊,掏出手機,要求與他自拍。川普雖有點錯愕,仍答應合影留念。站在一旁的納坦雅胡見狀,趕緊輕推哈山的手臂,試圖阻止但無效。

報導指出,川普若知哈山在以國的名聲有多臭,想必他臉會更臭。據了解,哈山在保加利亞不只有間賭場,還涉嫌販毒、賣淫,但他否認。另外,他曾是納坦雅胡率領的聯合黨(Likud party)的戰將之一,不過似乎已被開除黨籍。

外交部發言人無奈地說,哈山原本不應出現在特拉維夫(Tel Aviv)機場迎接川普到訪,但他想盡辦法混進官員之中。

事後哈山得意洋洋地,將照片上傳臉書,並寫道「謝謝您,總統先生,這是我的榮幸!」獲得逾2萬1000個讚、近5400則留言,但以惡搞圖片與批評居多,包括「你看川普的臉,分明只有你爽」、「你好丟臉喔!他是美國總統,不是歌手小賈斯汀(Justin Biber)」、「對所有以色列人而言,你的行為是莫大恥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