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邊攤直擊「腳洗豆芽菜」 食客崩潰、快吐了

有網友表示,昨去吃路邊攤時,意外直擊攤販腳踩泡水豆芽菜的噁爛畫面。(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)

有網友表示,昨去吃路邊攤時,意外直擊攤販腳踩泡水豆芽菜的噁爛畫面。(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)

2017/05/24 11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東湛江市有位民眾,昨與友人去吃路邊攤時,親眼目睹攤販將穿著拖鞋的腳,伸進紅色塑膠盆內,讓他好崩潰、差點沒吐出來!

綜合媒體報導,目擊者表示,他昨與友人吃得正開心時,恰好瞥見攤販在踩盆裡的東西,好奇一瞧,竟是泡水的豆芽菜!

報導指出,攤販疑似懶得用手洗,大咧咧地將左腳浸入盆裡,來回踩洗,動作熟練,可能不是第一次,也許路邊攤的衛生沒好到哪裡去,但沒想到如此明目張膽。

中國網友表示,「我的天」、「無語了」、「過分了啊」、「有沒有腳氣」、「以後誰敢去吃啊」、「桌上有盤豆芽菜,差不多快吃光了,不知這位民眾現在怎樣了」。

YouTube影片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