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戰機「桶滾」攔截美國軍機 俄國道歉了

美國KC-10空中加油機。(路透)

美國KC-10空中加油機。(路透)

2017/05/25 23:06

〔編譯周柏憲/綜合報導〕一架俄羅斯戰機在敘利亞上空以「桶滾(橫滾側翻)」的方式攔截美國KC-10空中加油機,美國批評俄軍「不專業」。美軍中將哈利根(Jeffrey Harrigian)於華府時間24日在美國五角大廈向記者表示,俄國官員為此道歉。

一名美軍官員向CNN表示,這起事件大約發生在2週前,經美方評估,該俄國駕駛員的「桶滾」行動純屬個人行為。領導駐敘利亞美國空軍的哈利根說,美國領導的國際聯軍向俄國表達這起「不專業攔截」的不悅後,俄方為此道歉。

哈利根表示,國際聯軍一直以來能有效化解與俄國的衝突,這是近幾個月來首次衝突事件。

報導指出,隨著敘國東部戰場越發激烈,縱使國際聯軍、俄軍以及敘國政府的戰機鎖定的目標不同,近日執行任務的地區卻越來越相近。

美國KC-10空中加油機。(圖擷自xpda.com)

美國KC-10空中加油機。(圖擷自xpda.co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