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野性的殘酷… 中國男遭熊兩掌打爆顱骨

黑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黑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2017/05/26 10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東北地區近年由於提倡退耕還林,黑熊的數量有所回升,但農民在森林周邊農田遇到熊的機率也增加,近10年中國發生不少起熊傷人的慘劇。

《搜狐》報導,2006年鶴岡一村民遭熊襲擊住院,2009年雞西居民上山採蘑菇時被熊襲,縫200多針,2013年伊春一名護林員在山上遭黑熊襲擊,不幸死亡。去年黑龍將退休工人殷從信上山採蘑菇時,遇到一頭大型黑熊,黑熊兩掌造成殷男肋骨斷裂、右側顱骨粉碎,面部毀容。

報導指出,這個月初,森林調查員李和平在東北林區遇到黑熊,當時黑熊像他撲來,他完全反應不及,只能拚命踢熊,結果他的臉部和四肢皮膚遭到嚴重創傷,縫合、清創手術幾乎花了6小時。

李和平住院住療。(圖取自網路)

李和平住院住療。(圖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