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摳手調情、教宗狠打槍?全球網友瘋傳影片

近日網路出現一段影片,是川普與教宗並肩合影時,竟偷偷伸出手指摳教宗的手「調情」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近日網路出現一段影片,是川普與教宗並肩合影時,竟偷偷伸出手指摳教宗的手「調情」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7/05/26 19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24日赴梵諦岡與天主教教宗方濟各會面,由於兩人在美國總統競選期間曾有齟齬,互動格外引人關注。近日網路出現一段影片,是川普與教宗並肩合影時,竟疑似偷偷伸出手指摳教宗的手「調情」,遭教宗一掌拍下;雖是惡搞影片,但因剪接太過完美,讓全球網友樂不可支,紛紛按讚分享。

在影片中,川普先是滿臉笑意的與教宗並肩合影,教宗的表情則稍有不耐,此時突然轉到特寫鏡頭,川普竟伸出右手小指摳了教宗的左手手背,又想撫摸教宗的掌心,卻遭教宗出掌拍落,狠狠拒絕;此時又回到遠鏡頭,兩人表情顯得略為尷尬。

這段影片採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的畫面做剪接,特寫鏡頭也沒漏掉CNN的LOGO,讓畫面看起來格外擬真,有網友戲稱「我不確定這到底是不是真的」;不過也有人發現,特寫鏡頭中「假川普」露出一截白色袖子,遠鏡頭的真川普則無,可看出破綻。

經查,這段惡搞影片應出自美國脫口秀節目吉米夜現場(Jimmy Kimmel Live)。英國媒體人Sunny Hundal昨天在臉書貼出這段影片,至今已有超過11萬人分享。

相關影片:

雖是惡搞影片,但因剪接太過完美,讓全球網友樂不可支,紛紛按讚分享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雖是惡搞影片,但因剪接太過完美,讓全球網友樂不可支,紛紛按讚分享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