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人牧師稱可與上帝熱線 時機到要公開號碼

辛巴威牧師山陽葛瑞,自稱可與上帝通話。(圖翻攝自山陽葛瑞臉書)

辛巴威牧師山陽葛瑞,自稱可與上帝通話。(圖翻攝自山陽葛瑞臉書)

2017/05/28 14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球許多民眾透過信仰宗教,找尋心靈寄託,甚至期盼能親自與神交談,辛巴威布拉瓦尤市(Bulawayo)就有名32歲牧師山陽葛瑞(Paul Sanyangore),在眾目睽睽之下,掏出手機,與上帝「熱線」,還說時機成熟後,就會公佈上帝的電話號碼,信徒對此深信不疑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山陽葛瑞的行徑全被錄下放上網。從影片中可見,身著灰色西裝的山陽葛瑞,在某教會傳道時,突然對台下的信徒透露,「事實上,我有上帝的電話,若有需要,可致電給祂」。

接著,山陽葛瑞邀請1名婦女於台上跪下,開始拿起手機接收「來自天堂的指示」,與上帝展開簡短的「對話」,「哈囉,請問是天堂嗎?這裡有位女性同胞,祢有什麼話要告訴她嗎?」並將上帝的話,轉達給她。

山陽葛瑞提到,上帝跟我說,這位媽媽有兩個兒子,一個有癲癇、另一有氣喘,「祂要我告訴你,這些狀況會逐漸好轉」,中間還不時穿插「上帝爸爸,祢還有其他要交代的嗎?」彷彿煞有其事,連線結束後,觀眾歡呼聲不斷、現場響起如雷掌聲。

山陽葛瑞自稱,有天我在禱告時,耳邊傳來一道聲音,說了一組電話號碼,要我直接跟上帝聯絡;他承諾,待時機正確時,將會公佈這組號碼,造福信眾。這部影片目前累計逾58萬人次瀏覽,卻也獲得不少批評。

有網友表示,「靠,也太荒謬了吧」、「這個笑話褻瀆了上帝」、「他只是打給常在電影裡演上帝角色的摩根費里曼(Morgan Freeman)啦!」、「好蠢喔!居然有人相信」;也有人好奇,「好想知道上帝用哪支手機喔」;還有人調侃,「只有我注意到,他的手機根本沒有在通話中嗎?」報導指出,山陽葛瑞這種誇張的行徑,已非首次,先前接受辛巴威紙媒採訪時,還說自己能在水上行走、曾讓幾人死而復生。

YouTube影片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