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精子銀行醫生 被控以自己的種生下60子女

荷蘭一間精子銀行前負責人醫師卡巴特(Jan Karbaat)被控涉嫌使用自己精子而非被挑選的捐贈人精子來交配。(圖擷自YouTube)

荷蘭一間精子銀行前負責人醫師卡巴特(Jan Karbaat)被控涉嫌使用自己精子而非被挑選的捐贈人精子來交配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7/05/28 23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荷蘭一間精子銀行前負責人醫師卡巴特(Jan Karbaat)涉嫌違法使用自己的精子進行交配,據傳可能已製造出60位自己的子女。在他上個月逝世後,最近遭23人控告,他們懷疑自己或子女的生父就是卡巴特。

綜合外電報導,這名前負責人醫師卡巴特已於上月辭世,享壽89歲。卡巴特醫師從1980年開始營運一間精子銀行,估計共有1萬名孩童在他的幫助下受孕成功。但該精子銀行後來遭政府調查,因多項違法情事讓該銀行在2009年遭到關閉。他也被控涉嫌使用自己精子而非被挑選的捐贈人精子來交配。

23名訴訟人當中有人懷疑自己的生父就是卡巴特醫師,還有母親懷疑小孩跟卡巴特醫師有血緣關係。卡巴特的家人以個人隱私為由拒絕接受DNA鑑定,卡巴特的遺囑也交代死後拒絕接受DNA鑑定。訴訟人則希望能得到法院的授權,取得卡巴特醫師的DNA樣本作鑑定,藉此解開身世之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