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代價30萬! 路面水泥未乾 屁孩駕車硬闖

美國內布拉斯加林肯市1名19歲男子亞塞,為抄捷徑,駕車硬闖,卻卡在未乾的水泥路面,動彈不得。(美聯社)

美國內布拉斯加林肯市1名19歲男子亞塞,為抄捷徑,駕車硬闖,卻卡在未乾的水泥路面,動彈不得。(美聯社)

2017/05/29 12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三寶不分國界!美國內布拉斯加林肯市1名19歲男子亞塞(Shadrach Yasiah),為抄捷徑,不顧警告標誌與交通錐,駕車硬闖,結果車身卻卡在未乾的水泥路面,動彈不得,施工包商耗費兩個多小時,才替他把車拖出來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24日,亞塞行駛的路段,正在進行修繕工程,重新鋪設水泥,工人事先已用多個三角錐,圍住施工範圍,並架設號誌。

現場另有工程車、多名穿戴黃背心的工作人員,其他車輛駕駛也都沒事,唯獨亞賽,開車插入兩個塑膠筒間7.3公尺的空隙,硬生生陷於泥漿中。

警方發言人珊絲(Angela Sands)指出,當時水泥尚未凝固,光憑肉眼未必能辨別清楚,因此不打算起訴亞塞。

施工現場的工程師沙佛(Thomas Shafer)則表示,亞塞的車闖進來時,水泥甫鋪好不到30分鐘,預估連同移開車輛、刮掉與重鋪水泥,可能需額外支出1萬美元(約新台幣30萬1162元),打算向亞塞求償這筆費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