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12萬買蘿莉娃娃 澳洲華裔男子被判坐牢1年

一名澳洲華裔男子因購買一個外貌像小女孩的充氣娃娃,被判定有罪而需坐牢1年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,記者孟慶慈攝)

一名澳洲華裔男子因購買一個外貌像小女孩的充氣娃娃,被判定有罪而需坐牢1年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,記者孟慶慈攝)

2017/05/29 18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買充氣娃娃竟惹來牢獄之災?一名澳洲華裔的35歲男子苗志高(Zhiguo Miao,音譯),他花了4000美金(約12萬元新台幣)買了1個132公分高、模樣像小女孩的充氣娃娃,還持有其他虐童照片,被法官判定有罪而需坐牢1年。

據《每日電訊報》報導,很多澳洲人會從國外購買像是真人的充氣娃娃來洩慾,不過許多娃娃模樣就像是小女孩,甚至買家只要多付500美金(約新台幣約1萬5仟元)就能選擇眼睛顏色、頭髮顏色以及指甲油顏色,還包含用來洩慾的「性器官」。

報導指出,這些模樣像是小女孩的娃娃身高介於100到140公分之間,體重約20公斤左右,就像一個6歲兒童的體重,而這類充氣娃娃的廣告文宣上強調「可愛」的人體模特兒、充滿誘人的魅力,皮膚觸感就像真實兒童的稚嫩皮膚。

目前澳洲當局還在調查11起關於進口充氣娃娃的案件,並舉苗志高的例子,因為他購買了一個模樣像是小女孩的充氣娃娃,所以被判刑1年。雖然苗志高曾向法官提出上訴,辯稱他買的充氣娃娃並不是用來滿足性慾的,但法官認為,這個充氣娃娃的設計就是用來發洩,且警方查獲時,充氣娃娃還身穿睡袍被他綑綁在床上,所以上訴無效。根據當地的法律,持有或販售兒童充氣娃娃是犯法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