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9歲少女主動獻身與父亂倫 試圖阻止再婚

香港一名女子8年前為了阻止父親再婚,獻出自己初夜望父親回心轉意。(情境照)

香港一名女子8年前為了阻止父親再婚,獻出自己初夜望父親回心轉意。(情境照)

2017/05/29 18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一名女子8年前因父親打算另娶新媽,在忌妒的心理下,與父親發生性行為,試圖靠獻身挽留父親,2人亂倫關係除了持續好一陣子外,還拍下性愛影片,而揭發此事的人則是少女的胞弟,但得知姐姐是自願獻身後,大受打擊罹患抑鬱症,目前正在服藥治療,而這對父女今(29)日在香港地區法院承認2項亂倫罪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當年年僅19歲的香港少女,因51歲的父親當時想要與未婚妻結婚,便主動獻出自己的初夜試圖挽留父親,2人在2009至2011年間發生首次性關係,第二次則是於2015年10月至11月間,少女胞弟發現2人拍下的性愛影片後,為了保護姐姐而向警方舉報,但得知姐姐是出於自願,大受打擊因此罹患抑鬱症。

該女子今日透過律師向法院求情,稱因母親離家出走後一直「女兼母職」,錯將愛情投射在父親身上,因忌妒父親將再娶其他女人成為妻子,才會主動獻身試圖挽留。

律師指出,本案不涉及違反誠信,且案件本身十分不尋常,涉案雙方並未視彼此為性伴侶,女方為了保護父親還一度試圖攬罪讓父親脫身。

父親的代表律師團也指出,當事人曾移居內地,目前已與女兒保持距離,對於此事感到懊悔不已,而當時女兒已成年,2人性關係皆為自願,絕未用武力強迫女兒,因此要求輕判。

法官考量女被告需要接受心理輔導,故接納律師要求,將案件延後至下月12日再進行裁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