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菲南恐怖份子屠殺異族 不懂「伊斯蘭式祈禱」就沒命

最近菲律賓南部發生恐怖組織動亂,有19位平民被穆斯林激進份子殺害。(法新社)

最近菲律賓南部發生恐怖組織動亂,有19位平民被穆斯林激進份子殺害。(法新社)

2017/05/29 18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最近菲律賓南部發生恐怖組織動亂,有恐怖份子在動亂區域攔截平民,只要非我族類就會屠殺,因此平民如果遇到恐怖份子,懂不懂「伊斯蘭式祈禱」(Muslim prayer)就成為生死關鍵。

綜合報導指出,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為了抵擋菲律賓南島的伊斯蘭國勢力,宣布全島戒嚴。最近菲律賓城市馬拉威(Marawi),至少有19位平民被穆斯林激進份子殺害。菲律賓軍方發言人巴迪亞(Restituto Padilla)今天表示,恐怖份子會在動亂區域攔截平民,命令他們以伊斯蘭儀式祈禱,如果無法頌唸禱文就會被殺害。

巴迪亞指出,初步估計恐怖份子約有40到50人,但他們從監獄中放出約100名囚犯,其中有些人可能會加入恐怖陣營和政府軍對抗。現在軍方正在戰區進行地毯式掃敵,要求逐出所有藏在民宅或其他建築物的恐怖份子。巴迪亞也說,前線指揮官表示戰爭就快結束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