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用冰淇淋挺同婚! 業者:雙球冰淇淋禁選同口味

為響應婚姻平權,知名冰淇淋大廠Ben & Jerry's近日在澳洲所有分店立下新規:雙球冰淇淋禁止選相同口味。(彭博)

為響應婚姻平權,知名冰淇淋大廠Ben & Jerry's近日在澳洲所有分店立下新規:雙球冰淇淋禁止選相同口味。(彭博)

2017/05/29 20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同婚釋憲引發國際關注,全世界亦持續重視同志婚姻的議題,為響應婚姻平權,知名冰淇淋大廠Ben & Jerry's近日在澳洲所有分店立下新規:雙球冰淇淋禁止選相同口味。

綜合外媒報導,Ben & Jerry's在澳洲有26家分店,近日以幽默的手法促進澳洲同婚合法化,推出「雙球冰淇淋禁選同口味」的規定,稱「愛有各種口味」。

Ben & Jerry's在一份聲明中指出,想像一下,如果到附近冰淇淋店購買2球相同口味冰淇淋卻不被允許─因為Ben & Jerry's禁止選購同口味,相信當下顧客一定很憤怒。

Ben & Jerry's接著解釋,「但這種憤怒程度,卻無法跟那些得知自己沒辦法跟另一半結婚的人之憤怒程度相比。」

Ben & Jerry's借此呼籲民眾購買冰淇淋時想想同志的感受,並鼓勵大家告訴國會議員,是時候讓同婚合法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