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代罪羔羊?刺殺金正男2女將被審 北韓嫌疑犯全回國

被告今(30)日穿著防彈衣於警方重重戒備下出庭。(法新社)

被告今(30)日穿著防彈衣於警方重重戒備下出庭。(法新社)

2017/05/30 15:0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兄長金正男今年2月於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機場遭到刺殺,1名越籍女性與1名印尼籍女性遭逮,而審判相關手續已在今(30)日完成,近期之內馬來西亞高等法院會開始審理以殺人罪遭起訴的2名外國女性。

根據《NHK》報導,金正男今年2月,於吉隆坡國際機場被兇嫌以VX神經毒劑殺害,越籍女子段氏香(音譯,越南語:Đoàn Thị Hương)與印尼籍女子西蒂.艾莎(Siti Aisyah)被檢方以殺人罪嫌起訴。位於吉隆坡郊區的法院今日完成了審判手續,2人今早在警察的重重戒備中出庭。

根據手續內容,未來此案將移置審判殺人罪嫌的高等法院,預計近期會舉行初次審判。在整起事件中,2名嫌犯所指出的4名北韓籍嫌疑犯被警方列為搜查對象,然而皆已遣返回北韓,整起事件的真正全貌恐難以還原。另外,越南與印尼國內有輿論主張,2人應是被北韓籍的嫌疑犯所利用,請求馬國司法從輕量刑,未來馬國法院的判決將受到大眾矚目。

被告今(30)日穿著防彈衣於警方重重戒備下出庭。(法新社)

被告今(30)日穿著防彈衣於警方重重戒備下出庭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